もち.

这里年糕,是个不务正业天天想着码字的画手(不会画手),写的不行,画的不行(摸汗),还是个穷lo、jk、汉服。希望大家会喜欢吧~(鞠躬)

如果太宰治出了港黑后,去考了公务员

本来是有贺图的,但是看到太太们的生贺我就不好意思发了(深思),于是就不要脸的来写贺文,也很渣哦(电脑打字好烦)

是私设太中,公务员宰高中生中。ooc归我,有轻微太中,无异能设定,雷者千万别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烟火模糊了太宰治的脸,呛人的烟味充斥着整条无人的小巷,然而太宰治似乎早就习以为常,两指夹着那根廉价的烟缓缓呼出一口气。

一根烟尽,落在地上的烟头被太宰治用平价的皮鞋踩上两脚,边缓缓迈开步子边轻轻地说:“明天又要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啊,也不知道怎样被车撞才不那么疼......”

“呦,这是哪个大人在这独自落泪啊。”

抬眼是个个子不高的孩子,橙色的及耳发倒是十分耀眼。

太宰治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和孩子贫嘴,只是说:“初中生要有初中生的样子,好好读书。”

谁知对方十分恼怒,握拳便要挥过来,嘴里喊着:“你TMD才初中生啊!劳资都高中了!”

太宰治伸手一挡,笑了一声:“噗,那你这身高,令人担忧啊。”

“要你管啊!!”又是一拳。

“咚——”这一拳太宰治是挨得结结实实,他捂着伤处,却低低地笑了出来。

“小朋友你还是先看看自己的处境吧。”

这时,警笛声由远到近地响起,两三个警察从警用摩托上下来,熟练地掏出小本子,开了口:“我们接到报警说这里有人恶性斗殴,你们俩和我们走一趟吧”

那孩子看着那些警察,不料怒极反笑,转过身对在地上的太宰治伸出手,说:“我活那么久以来,你是第一个能阴到我的人。我叫中原中也,你呢?”

太宰治一擦自己嘴角的血,一把抓住了伸出的那只手,说:“太宰治。幸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宰宝生日快乐嗷!!

脑洞是亲友提供的,但是应该并不还原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(摊手)。

宰的那句话你们熟不熟悉呢嘿嘿嘿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もち. | Powered by LOFTER